首页 | 政府文件 | 危险化学品 | 非煤矿山 | 工商贸监管 | 烟花爆竹 | 安全科技 | 应急救援 | 职业健康 | 安全监察 | 安全信用 ||
首页 > 新闻动态

借鉴国际先进理念经验
探索中小企业安全管理模式
2017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8日,2017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纪念活动暨中小企业安全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德美尔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华山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的主题是:“安全健康数据采集和应用的优化”。随着大数据、“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中国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积极响应国际劳工组织倡导,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稳妥开展安全生产统计改革,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快统计信息化建设,强化预测预警能力,提升安全生产决策科学化水平。同时,要积极借鉴国际先进理念和经验,探索和创新中小企业安全管理模式方法,切实发挥政府、企业、员工三方合作机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推动作用,加快探索形成中小企业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不断提升中小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总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国际劳工组织总部和亚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部分东盟国家代表、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及部分省市县安全监管局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烟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烟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地  址:莱山区银海路23号(莱山区创业服务中心4-5楼)
举报电话:0535-6789559 电子信箱: ytajj@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