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 | 危险化学品 | 非煤矿山 | 工商贸监管 | 烟花爆竹 | 安全科技 | 应急救援 | 职业健康 | 安全监察 | 安全信用 ||
首页 > 新闻动态

付建华出席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4-1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总局党校校长付建华出席并讲话。
       付建华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指出加强学习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安全生产事业发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党校学员要准确把握党校学习的主要任务,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新理念新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把增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任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力在培育良好作风上有新的收获。
       付建华强调,总局党校要切实认清肩负的责任,坚持从严治校和从严管理,坚持党校姓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校办学实力,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保持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总局人事司负责人宣布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直属机关党委、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和总局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烟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烟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地  址:莱山区银海路23号(莱山区创业服务中心4-5楼)
举报电话:0535-6789559 电子信箱: ytajj@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