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 | 危险化学品 | 非煤矿山 | 工商贸监管 | 烟花爆竹 | 安全科技 | 应急救援 | 职业健康 | 安全监察 | 安全信用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七巡查组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1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七巡查组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议在南昌召开,巡查组组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省长刘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汇报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李世明通报了此次巡查工作的任务、计划和要求。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地方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是发现问题、开拓思路、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江西省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巡查组将结合江西省实际情况,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刘奇表示,此次巡查是对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验和强力督导,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查组全面、深入的巡查检查,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安排,第七巡查组将在江西省开展为期不少于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将重点巡查省级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巡查市、县、乡(镇)和企业。巡查组将运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问询、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受理举报、警示约谈、媒体曝光等形式进行巡查。
       第七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18170815992、0791-85257110),设立举报电子邮箱(gwyxczdqz@126.com)和举报邮政信箱(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抚河南路199号1010信箱,邮编:330030),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
       国务院安委会第七巡查组成员及江西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部分地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烟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烟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地  址:莱山区银海路23号(莱山区创业服务中心4-5楼)
举报电话:0535-6789559 电子信箱: ytajj@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